除夕的時候,我跟Zisong去咖啡店坐了一下,跟她稍微了聊了一下。
他跟我說,人一旦熟悉環境,就會變懶,所以有時需要改變一下環境,她說我應該改變生活。
我想,好像應該這樣。我是不是該到墨爾本去了呢?在我沒錢之前!
今天是我結束保母工作的第五天。
但我仍然找不到工作。
今天我到一家香港人開的麵包店投履歷,因為她外面貼了徵人廣告。
但我上個月有到他們那裡投過履歷耶!真的被丟了!
另外,我在雪梨第一家面試的店居然現在又在徵人了!
已經徵很久了,不懂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還有今天雪梨實在是熱到不行,我一大早出去已經感受到熱氣,但我為了要去找工作,還是硬在外面走了一兩個小時,回到家十點多,已經昏昏欲睡,但躺在床上還是很難睡,因為實在很熱。越睡越難睡。
之後隨著中午到來,越來越熱,到了2點多,看新聞網站已經飆到41度。
哇!
難怪我頭這麼暈!
今天一整天就宅在家裡、暈在家裡。實在很無聊。
我已經在想要去墨爾本,因為這裡實在很熱。
又沒什麼好玩的,
最近才看到墨爾本有很多活動在3月。
越想越想去,但押金的緣故必須兩個星期前講,然後投了上百件履歷,不知道下禮拜能不能有回饋。
真是讓我猶豫。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