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執著於找餐廳的工作,也幸運的有幾次面試機會,但結果都不好。
先是咖啡店、快餐店......好多家,我想我的面試技巧很差,所以老是失敗。
再來,就是我不想在這裡待這麼久了。
所以只是告訴他們我想待3'4個月。
再來,我沒什麼工作經驗。
在台灣家裡零售店,也在圖書館打過工,所以有客服經驗。
就是沒有餐飲經驗,但我之前試工試了很多家,所以洗碗功力是有提升的!已經變快了!
但面試沒過,連試工的機會都沒有。
我已想要作housekeeping,但也說要有經驗。
再去紐西蘭之前,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鋪床。
但在紐西蘭,我常鋪床,因為homema很堅持,所以我後來有很認真得鋪,雖然只是讓床外觀看起來可以。
所以還是知道了一點點。但還是抵不過我破英文功力。
我現在的英文是面對面還多少聽得懂,但電話就不行,加上我是一個不太有自信的人。
所以失敗連連,我現在已經在想,我是不是該離開這裡了?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