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又到雪梨大學裡的沙拉店應徵。
這個經裡超級積極地找我,因為我在帶小孩,所以有時沒有聽到手機的聲音。
但她還是很有耐心地打了兩次。
我打回去她沒接到,還是會再打回來給我。整個好到不行。
然後說話的速度又比咖啡店的慢很多。
我今天早上先去面試,一去就遇到一個印度女人在面試。
我先在旁邊坐著等他面試完,才上前去自我介紹。
我現在很高興,至少面試的英文我大概都能懂七八成了!
因為講話速度像快轉一樣的咖啡店老闆我都能聽懂,我就真得很佩服我自己。
但當然換我講的時候,有時就不太注意文法,有時也不太會造句。所以常常是用單字來表示意義。
沙拉店的老闆娘跟我說,他們二月開始就會很忙,所以需要很多人手幫忙。
大概10幾20個吧,但其中可能有很多都是學生,打工的時間不長。然後是17塊,
所以還是需要幾個度假簽證的幫忙COVER。
那家沙拉店看起來東西很單純,還頗容易的。
三明治,其實誰不會作?東西包一包而已,難只難在切菜。
但只要有進過廚房,沒有很難吧?但奇怪的是,這裡的餐廳都要人有經驗,而且都是要多年經驗。
現在有這麼多工具可以幫忙,不需要經驗也可以做得很好呀~!
Anyway, 總之我是很喜歡那間沙拉店的老闆娘。
我也不討厭咖啡店老闆啦!只是他說話太快,我連薪水是多少都沒聽清楚。
只是大概能抓到他在說什麼。我猜大概是15~17塊左右。
我原本以為他的咖啡店只開到周四,但他叫我禮拜六也去,那就表示我聽錯了!
7:30 ~ 4:30這個時間至少不會錯吧!
現在我的麻煩就是,我有一個我已經做到有點不開心的保母工作(一來薪水不高,二來被迫買了一本不喜歡的書,整個人就開始很不爽!然後他們居然還在給我在那邊算,我請了多少個小時的假,現在我只想趕快脫離他們家!),之前答應他們做到31號,但我其實想趕快真的賺到錢,所以我想有人找我做,我就趕快上工。要不然一小時5塊,對於存錢一點幫助都沒有。
今天下午,咖啡店的老闆打電話來找我去試工了!
明天早上8點半。然後必須穿黑衣黑褲,我不曉得是不是要全身黑,但至少衣服要是黑的,所以我今天花了約台幣1200買了黑色的衣服、褲子、鞋子,在台灣沒有想到過可以做到這種工作、也沒想過要在這打工,所以什麼也沒準備。
當我在買衣服時,就在想,是不是沙拉店就不會要求我穿黑色的衣服?
但現在回想一下,沙拉店站在櫃台前的老闆,好像也是穿黑色的。
怎麼都要黑的!還沒賺到錢,先花了一大筆錢。
網路上都說在這裡打工可以賺百萬,但我算了算,如果我工作順利,半年頂多40多萬吧!而且可能還得工作時間長一點。
什麼時候才可以把半年花掉的錢都賺回來?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